当前位置:

泸溪落实乡村普法工程 启动六五普法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向有刚 编辑:严欢 2015-04-10 15: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4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有刚)4月10日,湖南省泸溪县乡镇“六五”普法验收培训会召开,在全州率启动“六五”普法验收。
  
  泸溪县“六五”普法始于2011年,今年是验收年。为抓实普法配合验收,会议还要求,各乡镇要实施“乡村普法工程”:即每个乡镇建设一个法治长廊、开展十场法制讲座、办好五个(村、社区、学校)个普法示范点、培训千名农村“法律明白人”、为六万农户每户免费发送一册《农村普法简明读本》并做好宣讲,送法下乡进万户;普治结合扎实抓好法治乡镇、法治(村、社区)创建。村、社区开展“五个一”建设(建一所法律学校、一个法律书屋、一块法治创建展版、一块固定法制宣传栏、一条固定宣传标语)。
  
  泸溪县曾荣获“四五”、“五五”全国法制教育先进县。“六五”普法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又作出了《决定》、《决议》和《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在完成年度普法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及时收集整理资料,迎省检、国检,争创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
  
  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吴兴兵主持。15个乡镇分管领导、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司法局局长符登松及五名班子成员出席来会议。会上,县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就下发的《泸溪县乡镇“六五”普法验收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向有刚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4/10/4738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