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首届法治文化建设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昱 编辑:严欢 2014-11-03 14: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红网株洲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昱)10月30日,由湖南省株洲市县委法建办、县司法局举办的“繁荣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攸县”主题活动——攸县首届法治文化建设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半年多的征集和评选,于当天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乡两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共征稿200余幅,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71岁,年龄最小的10岁,更有一名参赛者从重庆寄来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并最终评选上一等奖。此次评选,由县委法建办、县司法局进行初评,160余副入围作品经攸县书法协会主席刘梦祥、顾问彭寿昌、理事彭文明等多位专家学者的最终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共34幅作品。
  
  评选出的作品都以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突出了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法制宣传、纠纷化解等法治建设的各方面内容,充分展示了我县法治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
  
  附:
  
  攸县首届法治文化建设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各奖2000元):
  
  陈兴吾 罗波
  
  二等奖(4名各奖1000元):
  
  彭国强 文祝新 胡智雄 过继祥
  
  三等奖(8名各奖500元):
  
  王甘雨 方华容 魏和平 莫湘亭 文格伟 易润仁
  
  陈剑(绘画) 颜家连(摄影)
  
  纪念奖(20名):
  
  刘希柯 洪家苗 阳巧玲 谭庚桂 周小锋 陈正春
  
  陈兴成 刘炳辉 黎胜生 周烨恺 符进 蔡晓锋
  
  胡风舞 齐新伟 姚强 陈小兴 陈科贞 陈永泽
  
  肖泽理 伍彦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昱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1/03/4739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