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推出法治桂阳宣传长廊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序忠 编辑:钟婷婷 2014-09-29 1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单位、乡镇、街道在全县主要道路制作的小型法治桂阳宣传长廊宣传牌 ) 

(桂阳县朝阳广场旁的8个大字 )

(正和镇政府制作的法治桂阳宣传长廊宣传牌)

    红网郴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序忠)9月29日,为推动法治桂阳建设,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文化,桂阳县推出法制桂阳宣传长廊。
  
  法治桂阳宣传长廊,是桂阳县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推动法治桂阳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文化的法制宣传新阵地;是引导人民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普法宣传新形式。为提高全民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桂阳,营造良好的法治文化宣传氛围。
  
  桂阳县投资80余万元打造的法治桂阳宣传长廊,在县内8条主要公路两侧竖立大型户外法治桂阳宣传牌10块,小型户外法治桂阳宣传牌416块,总里程达230公里;全县508个村(社区)制作普通户外法治桂阳宣传标语5000余条,为努力营造全民自觉学法、守法和依法办事的法治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序忠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29/473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