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安仁县开展防盗抢反诈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2014-09-24 11: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提升维护社会治安的防控能力,安仁县从9月18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盗抢、反诈骗”等主题内容的法制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由县政法委牵头组织,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消防大队等政法单位积极参与,制作了“打盗抢.保民安”等宣传展板7块、“防盗抢、反诈骗”等宣传资料上万份,利用乡镇赶集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广播录音、进行现场解答,向广大市民开展“服务上门”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18日首次宣传活动在关王镇举行,19日在安平镇继续组织开展,以后陆续在其他乡镇展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24/4739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