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正式启动2018年度宪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5-03 10: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北湖区正式启动2018年度宪法宣传月活动

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

  法治湖南网5月1日讯(通讯员 余婧)4月27日,由郴州市北湖区委法治办、区司法局牵头,郴州市北湖区在市中心人流密集处的北湖公园举办了北湖区2018年宪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中共郴州市委法治郴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兵参加启动仪式并作现场讲话,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宣布活动启动,区领导陈爱平、李治平、邓兵参加活动。

  刘小兵在讲话中提出,做好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要强化宪法意识,忠实维护宪法尊严;要强化政治自觉,抓好全面学习贯彻;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法治郴州建设;要强化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期待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新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湖区直部门、团体等共20余家单位集中在现场设置了咨询点,精心制作了宪法修改宣传解读彩色宣传立牌,以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的形式,为广大群众进行解读,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宪法、“七五”普法手册、职业病防治知识手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共计38种、近3000余份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和解答,吸引了现场群众纷纷驻足参与。

  据悉,此次宪法宣传月活动将从4月27日延续至5月26日,按照北湖区委法治办下发的《北湖区2018年宪法宣传月活动方案》,近50余家北湖区区直单位、乡镇(街道)、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将陆续以普法讲师团宣讲、法治文艺汇演、知识竞赛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社会大众奉献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盛宴,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