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两部门联合“送”法进军营 情系子弟兵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23 10: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委法建办、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律师志愿者“送法进军营”

官兵认真阅读法律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颜素)为了充分发挥司法资源优势,增强军队依法维权意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提高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4月20日下午,株洲市委法建办、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律师志愿者来到株洲武警支队,为官兵们送去了一份“法治大礼包”。

  活动过程中,大家先观摩了军事表演,进行了座谈交流,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感情,又为官兵们阐述了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打破了活动初始时的拘束。之后律师们提供了免费的法律服务,针对官兵关心的宅基地纠纷、军人财产权属、退役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就此次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向官兵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赠送《公民宪法读本》、《身边的法治故事》、《法律经典案例》、《株洲市法律援助案例选编》等普法资料1500余册,官兵们学习得十分认真,活动中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官兵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还有效传播了法治正能量,营造了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并且为株洲市的“送法进军营”系列活动吹响号角。之后,株洲市委法建办、市司法局还将继续在支队机关和基层连队开展宪法讲座等相关活动,主动为军人提供法律服务,切实关心和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