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讲述宪法“前世今生”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19 10: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群众认真了解展板内容

  法治湖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东陵)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能力,4月17日上午,株洲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伏波广场开展《宪法修正案》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拉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内容以宪法宣誓誓词、历次宪法修改时间及程序、2018年宪法修改前后对照表等为主要内容,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宪法的“前世今生”,体现了时隔14年宪法修改的必要性。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32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300余份。

  下一步,株洲县司法局将结合扶贫攻坚、“网格走亲、党群同心”大走访、治安大巡防、政法单位进集市等活动持续推进宪法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宪法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履职进行到哪里宣传就跟进到哪里的宪法宣传常态,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