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送法下乡”(洪江市)集中示范点活动举行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易小刚 编辑:段宇翔 2018-03-23 10: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红卫宣布全省"送法下乡”(洪江市)集中示范点活动开始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法律宣传展板

喜颂党的十九大法治精神

  法治湖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易小刚)为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培育广大基层群众的法治素养,夯实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送法下乡”集中示范点宣传活动,切实打通法治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全省2018年“送法下乡”(洪江市)集中示范点活动在洪江市岩垅乡集贸市场举行,洪江市"谁执法,谁普法”成员单位以及当地基层群众等参加了示范点活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红卫宣布全省"送法下乡”(洪江市)集中示范点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当地群众赠送了普法书籍。活动现场还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法治宣传员等开展现场法律咨询,布置法治宣传展板和法治宣传标语,发放法治宣传图册书籍和资料,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理性维权。

  此次宣传活动还进行了群众喜闻乐见、精彩纷呈的法治文艺节目表演及有奖法律知识问答,让群众在欣赏节目、争抢答题中学习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易小刚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