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组织“绿色”骑行宣传《水土保持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2018-03-02 09: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志愿者开展水土保持骑行宣传。

春日街头的水土保持普法宣传骑行队伍。

志愿者给市民讲解水土保持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左双苗)3月1日上午,一队身着印有“搞好水土保持 推进绿色发展”字样文化衫的骑行队伍出现在长沙街头。他们一路骑行一路发放水土保持宣传资料,这支由湖南省水利厅联合长沙市、长沙县水务局组织的水土保持普法骑行宣传队伍,成为了春日街头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

  2018年3月1日,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以下简称《水土保持法》)施行七周年纪念日。湖南省水利系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此次水土保持普法宣传骑行活动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从省水利厅出发,骑行队伍一路行至长沙县政务中心、松雅湖湿地公园、世界之窗广场。沿途,志愿者们在多个地点停留,向过往市民发放《水土保持法》宣传资料,向行人讲解水土保持的重要性,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问询。带着孙女的黄娭毑听了志愿者的介绍,接过水土保持宣传资料,一边翻阅一边说道“水土保持利国利民呢,别看孙女还小,这些知识要早点告诉她。”

  深入开展水土保持法治宣传是水土保持的一项基础性和长期性工作。湖南省水利系统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致力提高公众水土保持意识,增强水土保持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除了骑行宣传外,省水利厅还将开展其他多种形式的宣传纪念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开展专题报道、组织植树造林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水土保持法》,进一步扩大湖南水土保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03/02/473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