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开展综治禁毒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知晓率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08 11: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鹤城区开展综治禁毒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怀化鹤城区开展综治禁毒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法治湖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创建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营造共建共享平安鹤城的浓厚氛围。2月4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在新天地广场开展平安创建暨综治禁毒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消防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平安创建知识抢答活动,悬挂平安创建标语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加,现场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居民群众讲解防盗、防抢、防骗的基本知识;盗窃、诈骗犯罪嫌疑人的惯用伎俩;普及禁毒知识,揭示毒品危害,传播禁毒理念。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平安创建暨综治禁毒安全防范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平安创建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懂防范、人人会防范、人人参与防范”的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还对2017年度全区“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进行了授牌。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