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司法局“送法下乡”活动举行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05 10: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司法局“送法下乡”活动举行

“送法下乡”活动现场

宣传展板

戏剧表演

  法治湖南网 2月1日讯 (通讯员 张斯棋) 为了在节日期间营造祥和稳定的法治氛围,推进以基层群众为重点对象的学法用法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1月31日,临湘市司法局联合市文旅广新局、市民政局和桃矿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欢迎。

  当日,经历了一场大雪后的晴好天气使得桃矿街道办事处复兴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采取现场解答法律问题,行政执法人员“以案释法”宣讲活动,宣传车滚动播放普法栏目,发放法治春联、农村法律明白人书籍和法律知识手册等形式,为群众宣传宪法、劳动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同时还为大家送去了群众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戏剧表演,丰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

  活动中,法律服务志愿者共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涉及劳动合同、家庭赡养等多个方面,发放法律知识读本一千多份,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