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开展“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05 10: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开展“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

  法治湖南网 2月2日讯 (通讯员 林淑君)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农村集中禁毒宣传,加强农村地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江永县千家峒司法所联合农技站、妇联等相关部门利用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群众回家探亲的有利时机,在本辖区的古龙社区及乡村广场等人流密集处针对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留守儿童等各类人群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寒风凛冽,宣传队伍的热情却越发高涨,为使防毒拒毒意识深入每一个群众的心中,宣传队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粘贴标语等形式为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的常识和毒品的危害,告诉群众如何识毒、拒毒、防毒以及涉毒违法犯罪法律后果等,使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并主动参与到禁毒“战争”当中来,有效地遏止毒品违法犯罪在本辖区内地渗透蔓延,为建设美丽乡村、平安家园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张贴禁毒标语40余条,接待群众咨询70余人,在场群众都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