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司法局开展“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1-28 09: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啸)1月24日,怀化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会同县坪村镇枫木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怀化市司法局作为活动成员单位,由市委法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展团带队,法制宣传、法律援助、办公室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会同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配合下,积极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通过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组织律师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供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服务。尽管天气寒冷,又下起了小雨,但群众依然风雨无阻,热情高涨,法律服务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法治实物深受群众喜爱,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了《“七五”普法经典案例》《七五普法青少年漫画读本》《法治进乡镇(社区)读本》等法治宣传读物6000多份,发放法治宣传纸杯6000个,手提袋1500个,共计价值2万多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给群众送去了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文化需求,市司法局还现场赠送2万元现金用于新农村司法调解阵地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农村法治水平。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