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凉水口镇李家庄村法治文化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1-05 17: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宣传长廊。

法治宣传舞台。

  法治湖南网讯 (通讯员 彭群)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依法办事的能力,桑植县凉水口镇李家庄村经过多方努力,一座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集普法教育与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村级法治文化广场日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广场设置有法治宣传长廊、法治宣传舞台,法治宣传长廊布置了法治故事、法律常识、法治名言、活动开展掠影等贴近百姓生活的法律法规、政策规章,营造反邪教法治宣传氛围,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及用最简洁的语言讲述与老百姓日常相关的法治常识。法治宣传舞台每月安排一次法律专家前来讲授法治课,村民们对于这样的活动反响强烈、积极参与,认真听取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法治典型案例。

  如今,李家庄村法治文化广场已成为普法宣传的新阵地,每天都有几十名村民来到法治文化广场休闲健身,同时能感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在不知不觉中普及了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法治理念,法治文化广场已然成为这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