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李达故居、永州烈士纪念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爱月 编辑:邬璐明 2017-11-14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廷玉(中)一行参观李达故居

雷廷玉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雷廷玉介绍李达的光辉一生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 (通讯员 罗爱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1月13日,永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代表李达的故居,永州烈士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廷玉一行参观李达故居,他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唤醒入党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随后,观看了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照片、遗物,雷廷玉向大家介绍了李达“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光辉一生。最后到李达广场瞻仰了李达的铜像,详细了解了李达的生平事迹,党员纷纷向李达铜像鞠躬,以表达深切的缅怀与崇敬之情。

  参观烈士纪念园时,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永州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无数英雄儿女义无反顾、慷慨就义,李达、陶铸、江华、蒋先云、陈树湘等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无畏牺牲,护佑中华之崛起、民族之屹立、民族之解放,铸就了民族英雄的伟岸身躯,谱写了悲壮激昂的历史赞歌。

  雷廷玉表示,我们缅怀先烈,祭奠忠魂,志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让我们铭记先烈功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全力打赢六大战役、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司法行政人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爱月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14/4733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