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司法局跳马司法所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儒龙 编辑:邬璐明 2017-11-07 11: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 (通讯员 田儒龙)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下午,长沙雨花区司法局跳马司法所在斑竹塘社区佳兆小学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法治精神从娃娃抓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湖南麓和律师事务所申玉淑律师做讲座,佳兆小学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点,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欢迎掌声中拉开序幕。申玉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所作的报告新思想、新论述、新亮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期间还穿插了《民法总则》知识,系统讲解了什么是法律、什么是准则、法律有什么规范等内容,通过结合实际生活中接触到的案例,以案释法,让学生了解到法律就在身边。申玉淑以图文并茂、提问互动的方式充分带动学生热情,参加答题的同学获得了削笔刀、水彩笔等奖品。

  跳马司法所秉承“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将小学中高年级学生纳入未成年人普法教育重点,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册200余份、《民法总则》读本100余册、学习用品120余份,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民法总则》的热潮,提高了全体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儒龙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1/07/4733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