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邬璐明 2017-10-16 09: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上午,湖南省维稳安保联勤值守工作调度会和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在省公安厅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会上讲话。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张易)10月14日上午,湖南省维稳安保联勤值守工作调度会和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在省公安厅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维稳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决战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黄关春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湖南省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全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再过4天,党的十九大就要召开,维稳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不能小胜即安、麻痹大意,也不能疲劳厌战、掉以轻心,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敏锐性和洞察力,牢固树立决战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要求,进一步发现问题、推动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部署和措施的落实,继续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黄关春要求,湖南省十九大维稳安保联勤值守机制已全面启动和运转,要充分发挥这套指挥机制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信息预警和应急处置,确保达到最佳效果,取得最大成绩。各级联勤值守指挥部的工作,要在加强面上调度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重点人员稳控、重点问题化解、社会面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主持会议并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机制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努力、更强的举措,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维稳工作,坚决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以湖南的平安稳定支持全国的平安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黄关春、杨光荣查看了省公安厅、省委维稳办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联勤值守情况,并对全省14个市州十九大维稳安保联勤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调度。

  会上,湖南省委维稳办、省信访局、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

  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省委维稳办主任、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省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胡维平以及省委政法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0/16/4733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