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映反腐大片《决不姑息》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唐振军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26 09: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观影现场

  法治湖南网 7月25日讯 (通讯员 唐振军刘佳宾)7月21日,宁远县政务中心101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近千名党员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地观看反腐题材影片《决不姑息》。

  《决不姑息》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永州、怀化两地真实案例为素材,由侯勇、成泰燊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成功塑造了汪海洋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干部形象,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影片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式,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权力心存敬畏,讲规矩守纪律,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做到忠诚履职、廉洁从政。

  “王海洋同志对党忠诚、秉公执纪的精神着实让人感动,人民群众需要这样的好干部,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对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就是要敢于动真碰硬,决不姑息!”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王海洋同志先进事迹为楷模,从影片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唐振军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