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司法局联合山门镇政府开展2017年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唐明花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27 14: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山门镇的群众正在向山门司法所所长向书勇咨询禁毒防毒知识

山门镇武装政法委员肖海波为群众解答法律知识

  法治湖南网 6月22日讯 (通讯员 唐明花 向书勇)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提高警惕识别罂粟,积极举报非法种植”

  “青少年‘自卫防毒术’”

  “如何识别禁毒加工窝点(厂)”

  一句句宣传标语,一条条识毒防毒拒毒知识,一块块宣传展板映入眼帘,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认真阅读。

  6月22日,洞口县司法局联合山门镇政府在山门镇集市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7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一张张宣传展板图文并茂,从吸毒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青少年如何提高拒毒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有力地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助推无毒洞口建设。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二台,悬挂宣传横幅二幅,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六五”普法读本1000册,受教育人数达5000多人次。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唐明花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