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毒品说“不” 禁毒宣传学生跑进长沙马拉松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建平 黄小沫 郑涛 编辑:刘郁蕾 2016-10-31 1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宣传跑进长沙马拉松。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通讯员 欧建平 黄小沫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10月30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6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两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从贺龙体育场南广场激情开跑。

  其中,一支挥着禁毒宣传手旗、拉着禁毒宣传横幅、身着禁毒文化衫的学生禁毒宣传跑团,在奔跑的人群中显得格外显眼。这近200名学生禁毒宣传跑团分别来自长沙开福周南秀峰学校和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是由长沙市禁毒办根据国家禁毒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整体部署安排,将禁毒宣传依托马拉松赛事而组织开展的。

  这些学生禁毒宣传跑团的禁毒志愿者在长马的赛道上一边激情奔跑一边高呼“校园无毒,健康成长”“青春无毒,快乐向上”的口号,向围观的市民展示了他们对毒品说“不”的坚强决心,并倡导“拒绝毒品危害,向着快乐飞奔”的生活理念。

  在结束了欢乐跑和迷你马拉松跑之后,他们又在劳动广场和湘江大道的两个禁毒流动宣传站向市民和游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宣传。

  在长马赛的潇湘大道赛道上,来自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的80余名高校学生禁毒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禁毒宣传文化衫,头戴印有“向毒品说不”的禁毒志愿者太阳帽,在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的校门口摆起了禁毒宣传展板,立起了禁毒宣传帐篷,悬挂起禁毒宣传横幅,向附近的观众、市民、游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岳麓区禁毒办在两个宣传站之间专门安排了一辆禁毒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为整个宣传活动增添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建平 黄小沫 郑涛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10/31/4735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