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行“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2015-09-07 19: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7日讯(通讯员 唐凌龙)9月6日下午,湖南省炎陵县在炎陵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专题报告会。湖南省委讲师团讲师、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刘丹做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委讲师团在全省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专题宣讲活动。
  
  刘丹从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把握四中全会决定关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依法执政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湖南实际,就如何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的科学内涵,更好推进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正科以上单位、省市垂直管理部门行政一把手,政法各单位班子等220多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9/07/4737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