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兴县金龟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永烙“红心”送法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2022-07-29 10:42:03 字号:

永兴县金龟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永烙“红心”送法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永兴县金龟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永烙“红心”送法下乡活动正式启动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马慧勋 刘立邦)7月27日上午,金龟镇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第一批次10名同学深入村组开展送法下乡活动,预示着为期15天的金龟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永烙“红心”送法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金龟司法所工作人员先后组织学生前往辖区内何昆军长故居接受红色教育永烙“红心”,给大学生进行民法典、禁毒、未成年保护、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培训,带领大学生深入到村组、集市,以现场宣讲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与村民面对面进行法治宣传。

此次活动计划为期15天,活动启动当天共发动10名大学生,覆盖1个行政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小礼品800余份,给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与法治教育相结合的法治宣传实践课,在大学生们心中印下了红色烙印、篆上了法治思维,给村民群众带去了夏日的法治“清凉”,达到了良好预期。接下来金龟镇将持续组织辖内大学生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力争利用15天时间将法治宣传覆盖金龟镇全境17个村(社区)。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马慧勋 刘立邦

编辑:吴佳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