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雁峰区金龙坪街道集中学习《民法典》
2020-11-27 16:13:51 字号:

2.jpg

集中学习现场。

1.jpg

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彭悦琴)为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学法、守法、用法能力,近日,衡阳市雁峰区金龙坪街道开展《民法典》集中学习,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学习。

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街道主要领导有针对性地对《民法典》中相关的法律条款进行宣讲,尤其是推动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作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帮助辖区居民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掌握法条在实务中的运用。

下一步,金龙坪街道将通过辖区内户外文化墙、小区宣传栏、村(社区)微信群及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民法典》宣传,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真正成为家家户户的“社会百科全书”,让群众了解更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彭悦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