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嘉禾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0-06-18 09:15:31 字号:

嘉禾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欧阳蝶)6月16日上午,嘉禾县委书记郭薪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2019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依法治县及近期依法防控疫情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若干问题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实施意见和《中共嘉禾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郭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看法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更强的定力、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嘉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郭薪指出,要扭住关键环节促法治,要把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发力,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理能力。

郭薪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抓法治,各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按照全面依法治县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法治建设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重点环节要亲自协调、重要任务要亲自督办。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上下联动、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嘉禾依法治县工作全面发力和纵深发展。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欧阳蝶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