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集锦
2020-04-17 17:17:09 字号:

3月26日,中共益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发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正在走向深入。

《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

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直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座谈会

编印、发放宣传手册一万份


市委办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市公安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干警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市住建局召开营商环境大优化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和政务环境大改善服务质量大提升供水供气工作布置会议,启动供水供气系统存量问题清零行动。

赫山区沧水铺镇、泥江口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桃江县司法局会同县妇联、县科协在桃花江镇团山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资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讲活动

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在公路沿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市妇联组织开展条例学习,在《益阳妇女网》刊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文和《一图看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市发改委、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益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走访调研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观看营商环境整治专题教育视频。

......

其他各地各部门都结合实际开展了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氛围日益浓厚。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来源:法治益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