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践行雷锋精神 株洲市荷塘区检察官共同战“疫”
2020-03-06 14:43:15 字号:

红网时刻3月6日讯 (通讯员 郭逸南)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早上8点,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4名志愿者到达红旗路社区执勤,他们熟练地戴上志愿者袖标、戴好口罩,开始了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晚上7点,另一批志愿者分赴4个基层社区,开始了社区夜间防疫值守工作。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检察干警和工作人员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当地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防控一线。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卫华表示,值守干警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检察人员的担当作用,认真完成街道、社区布置的疫情防控任务。

据悉,该院自2月10日参与“让社区干部休息一晚”的活动起,已连续24个夜晚共组织90余人次参与社区夜间防疫值守工作。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郭逸南

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