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顺县全面启动2020年春节期间“千人大巡逻”活动
2020-01-15 09:26:05 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车巡、步巡队伍开始巡逻

法治湖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鲁承强 田甜)1月10日上午10点,永顺县2020年春节期间“千人大巡逻”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行政中心大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30天、近2000名民警干部参与的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联防联控活动正式开展。

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彭城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麻宗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应国等县级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县交警大队、灵溪镇和党群、政府直属等11个战线单位共19支治安巡逻队,近千余名巡逻队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袁会焕首先代表全体巡逻队员表态发言。谢翔宇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并宣布启动“千人大巡逻”活动。

谢翔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坚持一手抓治安巡逻,一手抓风险防控。在开展春节“千人大巡逻”活动中,广大政法干警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勇当人民忠诚卫士,坚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全体巡逻队员要继续发扬“不畏严寒、不辞辛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千人大巡逻”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19支治安巡逻队近千余名巡逻队员在城区进行了巡逻游行。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