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市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送法下乡”活动
2020-01-15 09:25:07 字号:

株洲市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送法下乡”活动

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曾中霖)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推进法治乡村建设,1月13日上午,株洲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号召,由副局长夏剑带队在茶陵县高陇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夏剑代表市司法局向高陇镇捐款2万元。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和茶陵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发放法律知识读本1200余册、赠送法治宣传小产品1000余份,积极地为广大群众普及宪法、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只是株洲市司法局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株洲市司法局紧扣农村工作的具体要求,大力进行乡村法治文化“双百”工程和“五个一”建设,积极开展农村“法律明白人”培训,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法治建设,发挥了法治工作对乡村治理的服务、保障和支撑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