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健品安全知识宣传走进社区
2019-07-22 16:40:35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71909181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7月22日讯(通讯员:雷凌霞)为深入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7月19日,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和岳塘监管所的工作人员走进葩金社区,举行“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资料发放、案例分析,提醒社区居民不要盲目选择保健食品。该局执法人员现场详细讲解如何正确选择、辨别、使用保健食品等知识;阐述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基本知识和防骗注意事项;列举保健食品常见销售套路、消费陷阱;告知投诉举报方式,鼓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扩大宣传受众群体;引导居民正确认识保健食品、科学理性选购保健食品。

许多居民表示,此次宣传收获颇丰,这样的讲座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很强的警示作用,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编辑:段宇翔

作者:雷凌霞

来源:岳塘新闻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