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戴浩 编辑:吴佳俊 2022-08-05 18: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县域群众法律素质,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推动普法工作深入开展,8月2日,花垣县司法局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补抽乡大卡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花垣县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对象主要以大卡村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为主,通过开展法治讲座、书写法治名言警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中,县司法局补抽司法所所长以《民法典》《女童权益保护法》以及夏季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为内容给孩子和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带领孩子们书写法治名言警句,让孩子们主动参与到学法中,增强法律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还深入到群众家中开展送法入户活动。

花垣县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通过送法下乡活动,即可以丰富村民法律知识,又能使自己得到锻炼,增长才干。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主动宣传,邀请更多的大学生同学来参加此类活动。”来自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小麻说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戴浩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