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邓忠宝 编辑:吴佳俊 2022-08-04 16: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8月4日讯(通讯员 邓忠宝)8月3日,东安县司法局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县城山子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识毒防毒意识。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政策,耐心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现场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让大家了解新型毒品的时尚性、伪装性和迷惑性,呼吁居民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500份,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斗争的意识和决心,营造了“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邓忠宝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