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大学生自愿者为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出谋划策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杨春珍 杨富然 编辑:吴佳俊 2022-08-04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杨春珍 杨富然)今年7月以来,芷江县以“湖南省百校千场万名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为契机,先后组织20余名大学生自愿者深入芷江镇海峡路社区、洞下场乡红旗村、天堂坪村,调查了解当前居民法治需求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现状。

当自愿者们得知洞下场乡天堂坪村正在筹建法治文化广场时,于8月3日上午深入该村,墙面彩绘组、对联制作组、宣传栏制作组……一个个工作小组应运而生,他们承诺,将于两周内呈现出天堂坪村法治文化广场设计样稿。

“能用自己的画笔为法治文化广场添色加彩,我感到很荣幸,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家乡的法治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墙面彩绘组的志愿者马如意同学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县司法局负责人介绍,引导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法治文化广场设计,是今年暑假“送法下乡”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旨在引导大学生热情了解法治需求,智慧参与法治建设。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杨春珍 杨富然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