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普满乡司法所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楚凯雄 编辑:吴佳俊 2022-08-03 17: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楚凯雄)炎炎夏日,法治宣传“不避暑”。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开展的返乡大学生暑假“送法下乡”活动的号召。普满乡司法所召集返乡大学生20余名共同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由普满乡司法所、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和大学生组成的普法志愿服务队在普满乡圩交叉路口上设立法治宣传点,为当地群众及往来赶集村民提供法律咨询。稍后,志愿者分为两组深入周边村组的农家、商户,挨家挨户分发普法宣传资料,热心解读宪法、民法典、禁毒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工作人员及专业人士陪同下,用所学之长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赢得群众的如潮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资料500余份,小礼品100多个,涉及民法典、禁毒法、以及预防诈骗等与民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取得了切实的宣传效果。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楚凯雄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