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架桥司法所开展大学生志愿者 “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黄缘愿 编辑:吴佳俊 2022-08-02 17: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黄缘愿)为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促进群众自觉学法、守法,近日,桃源县架桥司法所组织架桥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法治培训,提升了志愿者的法律知识水平。随后,志愿服务队伍以小组形式进行法律知识入户宣传,向群众发放民法典解读、禁毒知识、防电诈、以案说法等宣传资料,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

“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在弘扬志愿精神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将法律送到群众的手中,融进群众的心里。”吉首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熊媛说到,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法治志愿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特点,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尊法,在为法治建设注入青春力量的同时,拉近了大学生志愿者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黄缘愿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