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利福塔镇:助力旅发会 送法下乡村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张金华 编辑:吴佳俊 2022-08-02 10: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法治意识,创新普法方式,深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近日,桑植县利福塔镇司法所联合镇团委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利福塔镇司法所对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中培训。活动中,24名志愿者分为4个小组,化身为法治专列中的“乘务员”走村入户,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册、开展法治讲座、法律咨询、召开屋场会等方式,为群众送上一份“法治大礼包”,重点围绕民法典、预防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禁毒、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开展宣传。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寒假回来我们还要继续参加普法宣传活动,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七月的骄阳似火,高温烘烤下,志愿者的衣服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但他们仍然热情高涨,没有丝毫懈怠,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多了解一些法律知识,生活中也能少一些上当受骗,多一份法治保障”。

下一步,利福塔镇将继续强化宣传力度,推动送法下乡在辖区内常态化开展,切实营造“助力旅发会·送法下乡村”活动氛围,为创建法治利福塔奠定基础。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张金华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