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公坪司法所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丽娟 编辑:吴佳俊 2022-08-01 16: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李丽娟)7月29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司法局公坪司法所组织辖区大学生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送法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他们向辖区群众宣传了《民法典》《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特别是针对未成年人重点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活动期间向群众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单、法治文化产品,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活动的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彭海军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自身法律素养,而且通过走村入户、与群众亲切交谈等形式,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责任感”。

接下来,芷江侗族自治县司法局将陆续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传承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接力棒,助推法治乡村建设。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丽娟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