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南强司法所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志愿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苏建新 曾志晨 编辑:吴佳俊 2022-08-01 16: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苏建新 曾志晨)为响应暑假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的号召,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守法和用法,7月29日,南强司法所组织在镇实习大学生志愿者赴莲塘村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悬挂横幅以及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反有组织法》等法律知识。

随后,大学生志愿者分成两队进村入户和深入企业进行普法宣传,在村硅胶制品厂,大学生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工厂职工讲解法律知识,解决他们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遵纪守法,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在村民家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就群众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进行普法宣讲,教群众怎样防范和识别电信诈骗,这一做法纷纷受到了村民点赞和欢迎。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共300余份,活动参与人次300余人,这此活动充分体现了司法所在基层的组织能力,也高效发挥了大学生的普法力量。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苏建新 曾志晨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