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新隆镇:大学生志愿者入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波 郑辉 编辑:吴佳俊 2022-07-29 11: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新隆镇团委联合新隆镇妇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新隆镇神桥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从根本上预防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当日,由村干部协同大学生志愿者挨家挨户宣传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每到一户人家,由村干部和志愿者向群众进行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的普及,并手把手帮助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在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截至目前,神桥村已经成功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四百余人,切实保护群众的个人利益。据悉接下来该活动将在新隆镇辖区11个村(社区)轮流开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波 郑辉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