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公坪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丽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2-05-18 16: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652860518(1).jp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丽娟)5月17日,恰逢公坪镇赶集日,芷江县司法局联合县信访局、县交通局、县人社局、公坪镇人民政府在公坪镇农贸市场开展2022年年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镇政府工作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为赶集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耐心讲解宣传内容。本次活动涵盖信访工作条例、农村法治、扫黑除恶、禁毒铲毒、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组织、反恐防恐等多方面政策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民法典》《宪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书籍600余本,发放法治围裙、法治钥匙扣、法治手机扣、法治毛巾等法治宣传品8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是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是建设平安公坪、美丽公坪的有力举措,为建设法治芷江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丽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