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运田赴联点监所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丁杰 邓慧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6-11 17: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范运田在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听取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袁平 通讯员 丁杰 邓慧)6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赴联系点单位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省女子监狱督查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等参加督查。

范运田在女子监狱指挥中心与封闭执勤的带队领导、民警进行连线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省监狱戒毒场所已调整执勤模式,实行封闭管理,范运田在女子监狱指挥中心、黎托强戒所党委会议室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调看监内三大现场和警察执勤情况,与封闭执勤的带队领导、民警进行连线,详细了解封闭监管区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教育矫治、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执勤的全体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范运田在省女子监狱听取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两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范运田对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中的亮点、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监狱戒毒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防范各类风险,从严落实措施,严明纪律规矩,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范运田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喜事和盛事,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紧要、最吃劲的时候,是当前最重要、最首要的工作。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安保维稳各项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和考验。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决实现三个目标即安全稳定决不能有任何差错,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必须善始善终。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坚守一线、率先垂范,司法部督导组也即将进驻湖南,这是压力更是动力,各监所要推动安保维稳工作向纵深迈进,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做实举措、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稳定“百日会战”,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各类风险问题实行挂图作战、销号整改、立行立改;要加强监管安全、防疫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对重点人员、物品、环节、部位,做到严管严查严守严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出现任何不可控的风险。要严明纪律、严管厚爱。在安保维稳的大战大考面前,对不担当、不尽责、不作为甚至失职渎职的,要严肃执纪问责;要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与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安保维稳工作的实际成效校验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出色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丁杰 邓慧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