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一家网吧擅拆安全出口被封!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高芹 2021-05-20 13: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0102920.marked.jpg

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网吧依法进行查处。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唐雄杰)安全出口是火灾发生时的生命通道,但擅拆安全出口的情况却屡有发生。5月19日,长沙市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三年行动”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员发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金泰路199号湘江世纪城悦江苑市政道路层10026的云间网咖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开福大队对其依法进行查处。

在云间网咖开展监督检查时,大队防火监督员发现该场所原设计有2个安全出口,其中位于网吧吧台东侧的安全出口疏散楼梯被拆除,导致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生火情,极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大队防火监督员对该单位负责人阐述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的严重后果,告知实施临时查封的事实、理由和法律依据后,对网吧进行紧急临时查封。网吧负责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积极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3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