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袁平 黄鹏 邓慧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5-08 17: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FM1A9788.JPG

宣讲报告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袁平 通讯员  黄鹏 邓慧)5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司法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主持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共16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内容实,宣讲充满激情、通俗易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深受启发、颇有收获。

范运田强调,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好“四史”是最好的党性锤炼。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常学常新,厅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进一步在深化专题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能职责、扎实为群众解难纾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深学党史,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我们要把今天的学习转化为平常工作中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优秀的司法行政人。”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司法厅党组高度重视,党组班子及厅领导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原著读原文、带头开展调研交流、带头担纲“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党支部坚持上下同题,切实把理论武装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初步成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给予省司法厅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袁平 黄鹏 邓慧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5/08/9321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