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公正司法鉴定中心收到老娭毑送来锦旗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编辑:徐箐梓 2021-04-28 16: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正)

2021年2月份,当事人寻嗲在家不慎摔倒致右股骨颈骨折,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做了手术,2021年3月26日寻嗲坐电动轮椅外出时被一货车撞倒再次受伤,因子女都不在家,老人行动不便,本人无法到鉴定中心作鉴定。

2021年4月12日,当事人的爱人侯娭毑手持岳阳楼区交警大队的《司法鉴定委托书》来到岳阳市公正司法鉴定中心,侯娭毑称伤者是其爱人寻孝立,现年八十岁。接诊法医万涛了解情况后,当即同意安排时间上门服务,进行司法鉴定。

2021年4月13日中午,万法医和刘法医冒着大雨,来到桃花井社区伤者寻嗲家中,为其进行法医鉴定。侯娭毑拿出准备好的一包槟榔和一盒芙蓉王香烟,硬要塞给万法医表示感激之情,万法医婉言谢绝。检查完伤者情况,回到鉴定中心后,万法医看到寻嗲家中生活条件艰苦,儿女又都在外面打工,拿出上千块的鉴定费十分困难,于是向上级领导请示,能否给予司法援助,减免其鉴定费用。机构负责人得知其情况后,当即答应给与减免他的全部费用。

2021年4月14日侯娭毑来到鉴定中心取鉴定意见书,送来一副锦旗,拉着万法医的手,连声表示感谢:“岳阳市公正司法鉴定中心不仅免去了我们的全部鉴定费用,两位法医同志还冒雨上门服务,真是为民服务的好同志!”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