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司法局:春节送法“典”亮乡村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张凌云 文鸿志 编辑:陈瑜 2021-01-29 17: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祁阳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小分队开展入户送法活动

湖南普法网1月28日讯 (通讯员 张凌云 文鸿志)近日,祁阳县2021年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活动全面启动,祁阳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小分队在观音滩镇井仙村、茅竹镇富联村开展了入户送法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全县村“两委”换届选举、乡村振兴、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等中心工作,重点宣传民法典、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一是采取入户发放民法典宣传册、法治挂历、春联、购物袋;二是在各村重点场所张贴民法典宣传挂图;三是送《民法典》读本到村法治图书角;四是组织新当选的村支两委干部学习法律。

本次活动采取县镇同步,大忠桥镇、肖家镇、进宝塘等镇结合村换届选举分别开展送法宣传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送发《民法典》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4000余份,法治春联300条张,法治挂历100余套,扫黑除恶宣传购物袋3000余个。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全县22个镇(街道)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让全县广大农村百姓在欢度传统佳节的同时,轻松学法、快乐用法。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张凌云 文鸿志

编辑:陈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