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司法局《民法典》学习公开课开课啦!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骆卫雄 苏丽华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0-19 16: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肖均良作课前教导

图为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视频授课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骆卫雄 苏丽华)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运用、宣传《民法典》,10月16日,临武县司法局以视频公开课模式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听课,由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视频授课。

临武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肖均良强调,要保持课堂良好的纪律,保证课堂优良的环境,静心学习,把所学知识下到基层,学以致用,带动群众学习《民法典》。在平常工作和宣传过程中应该如何讲?怎么讲?作为一名司法干警,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刘贵祥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现实工作中的重点问题,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讲法,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了《民法典》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课堂”内容深刻、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民法典》的实质要义,将其贯通于实际工作及日常生活当中,做法律的忠实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骆卫雄 苏丽华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