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开展“拥抱民法典 走进法治新时代 ”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骆卫雄 王慧莲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9-30 18: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三中民法典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二中民法典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一中民法典宣传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骆卫雄 王慧莲)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临武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的重要指示,为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9月27日至30日,临武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临武县一中、二中、三中、六中等十多所学校分别以“维护宪法”、“拒绝高空抛物 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拒绝毒品 从我做起”、“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全县在校30000多名师生听课此次宣讲活动。

此法治宣讲课通过现场授课,师生互动,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高空抛物的社会危害性和遇到伤害如何进行维权。同时,呼吁大家遵守公共道德、拒绝抛物陋习、进行互相监督,共同构筑生命财产安全防护线。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骆卫雄 王慧莲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