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全面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3 09: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全面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

法治湖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雷建华)1月8日,资兴市委依法治市办联合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利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医疗保障局等单位在清江镇开展了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的方式,宣传宪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击非法集资、食品安全、扫黑除恶政策法律、公共法律服务、水资源保护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这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资兴市委依法治市办利用元旦春节农民工、学生大量返乡的良好时机,将采取集中宣传、送法入户、法治讲座、新媒体普法等方式,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生产生活安全、“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以农业、农村、农民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活动,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