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普法宣传进乡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3 09: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普法宣传进乡村

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望香 周莹)1月6日下午1时,安化县羊角塘镇睦鲤村召开迎新春文艺汇演,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400余名村民观看此次汇演。借助这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建设法治乡村,安化县司法局组织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在睦鲤村开展2020年度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并邀请湖南义剑(安化)律师事务所、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免费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摆放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乡村振兴战略、食品药品及打击传销、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的法治宣传展板11块。发放《宪法》、《民法总则》、《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律师以案释法案例汇编》、《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禁毒、扫黑除恶、法律援助、交通法规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余人次。在文艺汇演过程中,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宣传法律知识、观看文艺汇演、参与有奖竞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深受群众喜爱,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