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高墙·关爱孩子” 祁阳司法在行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19-12-12 09: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情暖高墙·关爱孩子” 祁阳司法在行动

法治湖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郭海南 邓军)12月9日,祁阳县司法局联合湖南省网岭监狱、明伦公益、民革志愿者在大忠桥镇日晖塘村开展了“情暖高墙·关爱孩子”帮扶活动,走访慰问了服刑人员袁某家属,并给袁某儿子送去了爱心助学金与爱心物资。

据悉,服刑人员袁某儿子今年十二岁,现就读于浯溪三中。其一岁丧母,七岁时父亲袁某犯罪入狱,其后跟随祖父母生活,祖父母系农民,年过七十,无生活来源,家庭困难。

联合帮扶小组热心与袁某家属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监护情况与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与袁某儿子交流学习心得,进行心理辅导,传递袁某视频谈话,录制小袁对父亲最想说的话,最想做的事等,并送去了图书、玩具及2000元助学金。

“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活动在服刑人员和其家属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服刑人员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促使服刑人员正确面对生活、安心改造,也教育了服刑人员家属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以积极上进的态度生活,切勿以身试法。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