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送法下乡”集中示范点活动在株启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曾中霖 编辑:段宇翔 2019-01-18 09: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2018年“送法下乡”集中示范点活动启动仪式。

法治类文艺节目表演。

群众学习法律知识。

  法治湖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曾中霖)

  为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水平,培育广大基层群众的法治素养,1月15日,全省2018年“送法下乡”集中示范点活动在株洲市攸县网岭镇里旺村启动,株洲市委法建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文清,株洲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力钧,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蒋芷境,攸县司法局局长贺明等参加了活动。

  攸县各执法单位和司法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点,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宣传与广大农民群众日常生活、生产、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还为群众带来了《三句半》、《戒赌》等法治文艺表演,让群众在欣赏节目、嬉笑谈论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意识。

  据悉,株洲市委法建办、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全省示范点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法下乡”工作,进一步深化法治县市区和法治乡镇建设,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曾中霖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